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亚洲杯抽签娱乐主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3:46 北京晚报

  明天,2007年亚洲杯分组抽签仪式就将在吉隆坡举行。为了办好这次抽签仪式,亚足联可是煞费苦心。请来了众多亚洲足坛大腕助阵,还邀请了众多偶像明星助阵。让亚洲杯抽签成为一次大的盛会,体育并娱乐着,明天的抽签仪式会很好看。

  一个月时间打造

  一次抽签仪式居然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精心打造,足见亚足联对此次亚洲杯抽签仪式的重视。

  亚足联之所以如此重视此次亚洲杯抽签仪式,主要是因为这是第一次由四个国家同时主办亚洲杯比赛。“四个国家同时举办亚洲杯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不像以前只有一个国家,我们希望展现四个国家的特色,让更多的人了解亚洲杯和举办亚洲杯的国家。所以,这次的抽签仪式将会更隆重,邀请更多的球星和明星。”亚洲杯抽签仪式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说。

  前亚洲足球先生出席

  一口气请来了三位前亚洲足球先生,这次亚足联要让抽签嘉宾的分量够足。

  这三位前亚洲足球先生分别是范志毅、中田英寿和阿奇兹。这三名球员都曾经为亚洲足球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而且现在全部退役。中田英寿在从事10年的足球生涯之后于今年

世界杯后退役,阿奇兹现为伊朗职业联赛阿博默斯勒姆俱乐部的技术总监,范志毅现时正短期担任中国乙级联赛队伍苏州趣普仕的技术总监。

  众多娱乐明星到场

  足球比赛抽签仪式上不光有球星助阵,明星也少不了。据组委会介绍,将有众多亚洲演艺圈的知名人士应邀参加。印尼目前最炙手可热的

性感女歌星德薇·桑多拉将出席抽签晚会,并被亚足联邀请为2007年亚洲杯抽签仪式的名人大使。晚会现场,她将现场高歌一曲,为抽签仪式助兴。在接受采访时,桑多拉显得非常兴奋,因为中田英寿是她的偶像:“中田英寿是亚洲足坛的一位巨星,我一直以来希望有机会与他见面,现在终于有机会与他面对面地相遇了。”

  除了桑多拉外,来自于越南的著名摇滚歌星陈立也将出席本次抽签仪式。这位刚刚在12月12日度过自己32岁生日的越南著名娱乐艺人也成为本次抽签名人大使。曾经以“BinhMinhSinhVien2000”和“Thesoulofrock”创下越南流行乐坛的陈立对于亚洲杯了解甚多,“亚洲杯是亚洲最为重要的一项体育赛事,作为足球大使我深知我的责任,我会尽全力来宣传明年在越南、泰国、

马来西亚和印尼的亚洲杯。”

  本报记者李立J148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