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穆里尼奥场边狂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2:36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狂人”真的发狂了,球队在最困难的时候用如此神奇的方式完成逆转,难怪穆里尼奥在德罗巴打进反超进球之后会歇斯底里地在球场边狂奔。

  赛后,穆里尼奥对自己的爱将们用尽了溢美之词,“我看到了令人不可思议的坚韧。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0∶1和1∶2落后时,情况很困难,但我们做到了。球员们有着令人不可思议的顽强韧性,直到最后一刻,他们都对胜利坚信不移。埃弗顿打进第二个球后
,意志不坚强的队伍可能会就此沉沦,但我们的兰帕德和德罗巴打进了两个让人难以置信的进球,之后我们在防守中拼上了一切。”

  的确,在冒险撤掉后卫用上全部前锋之后,切尔西需要在领先之后保持胜利果实。穆里尼奥不得不把进球功臣德罗巴拉回到后防上来打中后卫。不过最终狂人还是搏到了一场胜利。

  尽管赢得了比赛,但穆里尼奥也还是不忘给对手找茬,他顺便批评了在比赛中涉嫌假摔的埃弗顿前锋安迪·约翰逊,“我认为他没在公平竞赛,我想裁判应该给他黄牌,但却没给。约翰逊该感到惭愧,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有太多假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