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巴特兹复出“法兰西之吻”重现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2:30 黑龙江日报

  两个月前刚刚宣布挂靴退役的法国国家队前主力守门员“光头门神”巴特兹15日又成了法国各大体育媒体关注的焦点,种种消息表明,他将在本周末签约加盟法甲南特队。

  现年35岁的巴特兹多年担任法国队主力门将,为法国队在1998年夺得世界杯、2000年获得欧锦赛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也为自己赢得了“光头门神”的美誉。今年世界杯结束后,巴特兹一直没能找到俱乐部签约,不得不宣布退役。

  南特队今年在法甲联赛上连遭败绩,俱乐部已经决心换帅,选定了前摩纳哥队主教练布兰科,预计合同很快就将签订。布兰科是当年法国队夺冠的主力后卫,也是巴特兹的队友,过去每次大战前布兰科都要亲吻巴特兹的光头祈求好运,被称为“法兰西之吻”,一时间传为球坛佳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