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安古洛挽救巴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31 中国体育报

  西甲领头羊巴萨征战世俱杯,皇马、塞维利亚晚赛一天,瓦伦西亚和萨拉格萨成了16日西甲赛场上的主角。结果靠安古洛的一记30米远射绝杀,瓦伦西亚客场1比0击败萨拉格萨,中止了本赛季西甲最大黑马萨拉格萨冲入三甲的势头。

  萨拉格萨历来是西班牙国王杯的有力争夺者,但西甲却屡屡名落孙山,上两个赛季他们还险些降级。本赛季,萨拉格萨异军突起,前14轮8胜2平4负一路扶摇直上到排名第4,
阿根廷射手米利托以进11球与小罗和塞维利亚的卡努特并列射手榜首位,另外从瓦伦西亚转会而来的阿根廷中场埃马尔和奥斯卡也分别有3球进账。

  整场比赛,主场的萨拉格萨都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他们开场就把对手压制在半场之内,并施以透不过气来的进攻和射门。在埃马尔的中场策动下,萨拉格萨的传球赏心悦目,并最终形成连续射门。但尽管占尽优势,萨队却无法敲开瓦伦西亚的球门,反而在上半场结束前4分钟,被安古洛的远射拿下。

  这也是瓦伦西亚队整场的第一次射门。安古洛接到中场少有的一次传球,他30米外强力发炮,球越过萨队门将塞萨尔窜入远角。“我看见塞萨尔离球门线有点远,但这样的进球肯定还需要点运气,”安古洛赛后说,“但至少我们又重新回到了第一集团的行列。”

  萨拉格萨下半场继续向对手施以强大的压力,但由于意外丢球大大影响了他们的士气,他们始终无法撕开瓦伦西亚的严密防守。萨队的托雷斯整场有优异的表现,媒体评论说,托雷斯应该有机会在2006年

世界杯后重返西班牙国家队。而与曾效力过6年的瓦伦西亚队友再次在场上相遇,埃马尔与前队友们毫不客气,恶铲镜头屡见不鲜。

  本赛季主场的第二场失利使费尔南德斯率领的萨队仍落后晚赛一天的

皇马3分排在第4,瓦伦西亚则以落后萨队上升到第6。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