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邦弗雷雷挂帅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北京国安队宣布聘请李章洙之后,另一位与韩国足球有过一段渊缘的国际名帅邦弗雷雷也于上周四正式成为大连实德队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随着新任主教练的上任,实德也将从头开始创造一个崭新的赛季。作为实德历史上的第三任外籍教练,邦弗雷雷也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率领大连实德队重新成为中超联赛的冠军。

  足协杯失利之后,大连实德俱乐部便将工作重心全部向选帅上倾斜,包括邦弗雷雷和前伊朗主帅伊万科维奇在内的不少名帅都先后来到大连与实德进行谈判。不过,在所有教练当中,邦弗雷雷在大连呆的时间最长。据林乐丰透露,邦弗雷雷在周三晚上再次来到大连之后,俱乐部和这位荷兰老人进行了几个小时的沟通,双方在工作细节和合作意向上完全达成了一致。和福拉多相同,邦弗雷雷此次和实德签约的合同也将采取“1+1”的形式,在保证一年的基础上,在双方都有意愿的情况下,再讨论更进一步的和约问题,但林乐丰并没有透露邦弗雷雷的年薪。

  新帅邦弗雷雷表示:“我和实德俱乐部完成了非常轻松的交流。我相信只要通过俱乐部、教练组和媒体的一起努力,我们一定能拿到最后的冠军。”

  在签约仪式上,新一届的实德教练组成员和球员们与邦弗雷雷见了面,出任助理教练和副领队的前国脚李明十分惊讶这位老帅竟然对他还有些印象,因为邦帅在与他交流时曾经提到了2004年的亚洲杯。李明坦率地说,我还不是非常了解他的执教风格,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邦弗雷雷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不然俱乐部也不会最终选定他,我们将会给他绝对的新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