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西甲综合:塞维利亚跃居联赛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2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2月17日电一场对韦尔瓦队3:1的胜利,让塞维利亚队终于站到西甲联赛第一的位置,比少赛一场的巴塞罗那队多了1分。

  由于参加足球俱乐部世界杯的比赛,巴塞罗那队暂时离开西甲联赛,塞维利亚队抓住机会重新回到第一的宝座。法比亚诺的点球让塞维利亚队1:0领先,不过9分钟后被对手扳平。上半场结束前10分钟,塞维利亚队再次以2:1领先。纳瓦斯在下半场让比分变成3:1,
韦尔瓦队已经没有机会追上了。

  

皇家马德里队也适时地1:0小胜西班牙人队,紧追的脚步没有放松。
皇马
队如今积32分,暂时排在第三位。这样
西甲
第二名与第一名、第三名与第二名都只差1分,争夺非常激烈。

  排名垫底的两支球队皇家社会队和塔拉戈纳队进行了一场较量,结果社会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3:2获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也从倒数第一的位置走出来。

  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是奥萨苏纳队4: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队,莱万特队1:1与塞尔塔队打平。(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