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冠军印象 比赛前夜主帅安然入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当来自危地马拉的主裁判卡洛斯·巴特雷斯吹响终场哨后,来到横滨竞技场看球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本宪仁亲王妃久子、日足协主席川渊三郎和67128名球迷也见证了一个新世界冠军的诞生。

  今年8月才获得俱乐部97年历史上的首座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的国际成为了最后的赢家,巴西足球史上也产生了第六支获得世界冠军(含丰田杯和世俱杯)的俱乐部。

  南美冠军显然不会因为巴萨的名气就在赛前缴枪,国际主帅布拉加用这样的话给年轻的弟子们打气,“当你看了本赛季他们和切尔西的欧冠比赛后,你就会发现巴萨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强大。我并不紧张,比赛前夜我依然可以安睡。”

  巴西国际队的年轻球员给人印象深刻。17岁的“鸭子”帕托是又一名从小罗家乡快乐港走出的天才,第11分钟他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球门。帕托的室友、上场对阿尔·阿赫利打进制胜球的19岁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在下半场替补帕托出场后,终于给了巴萨致命的一击。为他助攻的前腰亚雷被评为国际队本场最佳,他认为球队的胜利并不是冷门,“荣誉是在赛场上取得的,并不是靠名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