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全国体育管理科学大会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主题为“和谐社会与体育管理”的2006全国体育管理科学大会12月15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召开。大会分为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管理分会委员会会议、普通高校体育学院院长联席会、论文报告会和体育产业论坛四大部分。

  论文报告会分为主题报告和专场报告。参加普通高校体育学院院长联席会的有部分国内体育院校管理类学院的院长和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院长。体育产业论坛由六位国内知名
的体育产业实践者就体育管理人才的“素质、知识、能力”问题进行精彩的演讲。

  本次大会收到国内外体育管理方向的论文报告260篇。论文涉及体育基本制度与管理体制、学科建设、竞技体育管理、体育发展战略、体育场馆管理、赛事管理、学校体育管理、农村体育管理、社区体育管理、体育建设与用品产业等诸多方面。

  本次大会由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管理分会、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联合主办,并由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北京北奥双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