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尼克斯掘金之战爆群殴 安东尼等10球员被罚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31 中国新闻网

  昨天,在著名的“篮球圣殿”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上演了惊人的一幕:在比赛还剩1分15秒结束时,比赛双方纽约尼克斯和掘金球员发生群殴,共有10名球员被驱逐出场,其中包括目前的得分王卡梅隆·安东尼。最终掘金以123比100赢得了比赛。

  一次“锁喉”引发群殴

  事发时掘金已经领先19分,不过他们的主力球员仍然留在场上比赛,在J·R·史密斯突破跳起准备扣篮时,尼克斯的科林斯一记“锁喉”,将史密斯硬生生拉倒在地,这次严重犯规引发了群殴。

  史密斯从地板上爬起来便冲向科林斯,尼克斯的小个子罗宾逊马上将史密斯拉到一边,结果史密斯先和罗宾逊厮打起来。安东尼和裁判抱住罗宾逊以防事态扩大,但一开始抱住史密斯的大卫·李转而去阻止安东尼,而史密斯则冲向罗宾逊,但身体灵活的罗宾逊跳到史密斯身上,两人扭打到了一起。

  正当两队的管理人员和球场安保人员将两队的球员分离开的时候,安东尼又和对手发生了口角,他冲出人群,一拳打到马蒂·罗宾逊脸上,这导致尼克斯球员全部冲向安东尼。杰弗里斯冲在最前面,甚至都拉扯到了安东尼的

球衣,场面再次乱成一团。最终,裁判将两队10名球员罚下,两队的替补球员勉强完成了剩下的1分多钟的比赛。被罚下的球员包括:掘金方面的坎比、安德鲁·米勒、纳杰拉、史密斯和安东尼,尼克斯方面的弗伊、大卫·李、科林斯、罗宾逊和杰弗里斯。

  尼克斯为自尊“开战”

  虽然群殴引发于尼克斯的恶意犯规,但尼克斯方面却认为是掘金惹火了他们。尼克斯主教练托马斯表示:“他们已经领先了快20分,比赛还有一分半钟结束,他们不应该还把主力放在场上,我甚至告诉安东尼,说他和坎比不应该留在那里。”

  罗宾逊说:“他们就是想恶心我们,就像是在搧我们耳光,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不想让这种情况发生。”“他们在用他们的方式对待我们。”托马斯补充道,“我想当时史密斯想来一个大力扣篮,科林斯不愿意我们的球迷再看到这一幕,所以他抢先犯规。”

  掘金在这场冲突里更倾向于把自己当作是受害者,史密斯说:“我真的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做出这种恶意犯规,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掘金主教练卡尔则站到了正义的角度发言:“我为联盟感到难过,为掘金和尼克斯队感到难过。在世界篮坛最著名的地方却发生了如此可怕和丑陋的事情。”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