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麦迪逊花园上演群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26 城市快报

  

昨天,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掘金队以123∶100击败尼克斯。在比赛进行到还剩1分多钟的时候,两队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双方的争吵导致了10名球员被逐出场,其中包括本赛季目前的得分王卡梅隆·安东尼。

  闹剧是在尼克斯队替补球员马蒂·科林斯对掘金队史密斯一次粗野的犯规后上演的,科林斯在史密斯突破上篮的时候揽住后者的脖子将其摔倒在地,史密斯爬起来跟科林斯纠
缠,这时候内特·罗宾逊冲上去对史密斯咆哮,双方的几名球员互相推搡,争端持续了几分钟,最后还是教练和保安一起出动,才最终使场上局面恢复。当时场上的10名球员都参与了这场争斗,最后悉数被驱逐出场。事件平息后,两支球队不得不各遣上5名新球员,丹佛最终赢得了比赛,终止了球队的两连败。

  尼克斯队方面事后表示,整个事件是因为掘金队的比赛态度,在终场前1分15秒并且拥有19分领先的情况下,掘金队仍派上他们的全部主力,这激怒了尼克斯队的球员。“事情已经发生,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等待联盟的判罚。”掘金队的安东尼说,“现在我真的不想对此发表任何评论。”NBA方面也是如此,联盟发言人弗兰克表示:“联盟将会仔细观看整个事件的录像,到目前为止,联盟还不会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打斗事件中掘金队的损失显然要大于尼克斯队,他们的5位主力坎比、米勒、纳胡拉、史密斯和安东尼均被罚下,而尼克斯队被罚下的5名球员是弗莱、李、科林斯、罗宾逊和杰弗里斯。对于掘金队来说,毫无疑问他们将是冲突中的大输家,他们的几位当家球星肯定会受到联盟的严惩。

  篮球场上的摔跤

  夏洛特山猫 100∶106 波士顿凯尔特人

  

亚特兰大老鹰 104∶106 芝加哥公牛

  奥兰多魔术 81∶74 克里夫兰骑士

  纽约尼克斯 100∶123 丹佛掘金

  迈阿密热火 98∶90 孟菲斯灰熊

  新泽西网82∶90 底特律活塞

  新奥尔良黄蜂79∶90 达拉斯小牛

  圣安东尼奥

马刺 103∶98 费城76人

  密尔沃基雄鹿 108∶104 明尼苏达

森林狼

  萨克拉门托国王 98∶105 菲尼克斯太阳

记者周芳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