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帅机场拥吻夫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1:25 北京晨报

  中国团凯旋 男篮成焦点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上午,参加多哈亚运会的中国代表团载誉归来。在众星云集的中国代表团中,中国男篮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

  当男篮主帅尤纳斯走出大厅的时候,他的夫人第一个冲了过去,尤纳斯显得非常高
兴,两人的拥吻成了昨天首都机场最温馨的一幕。和主教练尤纳斯相比,男篮队员中最忙碌的就是王治郅了。他一出现就被媒体团团围住,王治郅笑着告诉大家:“在这次亚运会上,我们赢回了4年前失去的冠军,大家非常高兴。这也算是完成了我的心愿,现在剩下的梦想就是2008年了。”大郅在亚运会上的稳定发挥也确保了男篮最终夺冠,对此,王治郅表示:“我们在2008年时肯定会在成绩上有所突破,我个人对此充满信心,我觉得自己在某些方面还能做得更好。”

  在队员们还沉浸在胜利喜悦中的时候,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篮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已经将目光放得更长远:“重新夺回亚运会冠军当然让人高兴。但是从明天开始,

中国男篮的主要任务就是奥运会了。”李元伟还透露,篮管中心已经制定了男篮的训练计划:
中国队
将有40场左右的热身赛,而且会与欧美强队过招。至于姚明何时归队训练,李元伟表示:“姚明肯定是我们备战奥运会最重要的一粒棋子,也是必不可少的人。如果没有他,球队怎么磨合?当然,他在打NBA,不可能完整地参加集训,我们只能合理安排。”

  

尤帅机场拥吻夫人

  尤纳斯在机场被记者团团围住。晨报记者 殷楠/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