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NBA:赢球靠大本罚球 骑士无人助皇帝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9:0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6日电在16日举行的2006年/2007年赛季NBA常规赛中,曾经被认为是最不会罚球的本·华莱士正是靠罚球帮助芝加哥公牛队客场106:104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克里夫兰骑士队除了小皇帝詹姆斯以外似乎都不会投篮,结果客场74:81输给了奥兰多魔术队。

  华莱士本赛季罚球命中率仅为45%,这场比赛前6个罚球丢了4个。但当公牛队91:
93落后时,他又获得罚球机会,两次罚球全部命中,结果比赛被拖入加时赛。加时赛还剩13.4秒钟时,努西奥尼两次罚球命中,帮助公牛队获得领先,并最终赢得胜利。

  华莱士虽然只贡献了6分,但他的15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都是全队最高的。努西奥尼和海因里希各得到24分,格尔登得到23分。老鹰队的威廉姆斯和约翰逊分别得到23分。

  骑士队的詹姆斯表现依然稳定,贡献29分,但他没有得到队友的帮助。虽然休斯和古登也分别得到了14分,但他们33投11中的低命中率导致骑士队输球。魔术队则结束了三连败,回归的格兰特·希尔得到最高分——21分,队友霍华德贡献14分、16个篮板球和5个盖帽。

  魔术队在击败骑士队之前的8场比赛中输掉了6场,不过他们仍旧以16胜1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联盟第二,仅落后活塞队(14胜8负)。骑士队则失去了东部联盟第一的位置,战绩为14胜9负。

  在当天其他几场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06:100击败

夏洛特山猫队,丹佛掘金队123:100大胜纽约尼克斯队,迈阿密热火队98:90击败孟菲斯灰熊队,达拉斯小牛队90:79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圣安东尼奥
马刺
队103:98战胜费城76人队,底特律活塞队90:82击败新泽西网队,密尔沃基雄鹿队108:104击败明尼苏达
森林狼
队,菲尼克斯太阳队105:98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