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陶菲克将改换门庭 亚运奥运双料冠军加盟大马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8:28 中国新闻网

  

陶菲克将改换门庭亚运奥运双料冠军加盟大马俱乐部

  资料图:印尼队名将陶菲克中新社发 何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吉隆坡十二月十七日电 (记者苏祥新)口风甚紧的

马来西亚吉隆坡球拍俱乐部总监董事甘代耀今天终于透露:桀骜不逊的羽毛球天才陶菲克加盟球拍俱乐部的“可能性确实存在”。

  印尼名将陶菲克是雅典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在刚刚结束的多哈亚运会他又打败世界排名前两位的中国的世界冠军林丹与大马枭雄李宗伟而蝉联亚运冠军,再度成为当今羽坛炙手可热的“第一人”。而去年六月才正式挂牌问世的球拍俱乐部发展势头凶猛,现已成为仅在国家队之下的大马最强俱乐部,队中拥有印尼著名教头谢全新等掌军人,队员亦由李传成等国手组成;不久前,该俱乐部已招入英格兰第一好手安德鲁史密;而操作陶菲克入列也进入最后阶段。

  专家指出,陶菲克加盟球拍俱乐部将导致“双赢”:俱乐部因此实力将傲视同侪,无人撄其锋;而由于明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八月在大马举行,陶菲克可以及早适应环境,此外,财雄势大的球拍俱乐部仅为其麾下球员夺得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冠军的悬赏便达十万马币,陶菲克在该处可以赢取其它俱乐部难给的金钱,自然格外划算。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