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西甲•综述:瓦伦毕尔巴鄂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晨三场比赛全部以客军获胜告终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述评:今晨的西甲联赛成为客队的天下,三场比赛全部以客军获胜告终。其中,尤以瓦伦西亚客场一球小胜劲敌萨拉戈萨一役为亮点,边锋安古洛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与瓦伦一样,苦苦保级的毕尔巴鄂同样在今晨收获了联赛两连胜。

  上轮主场以4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后,瓦伦西亚止住了联赛六轮不胜的下滑势头。今晨面对劲敌萨拉戈萨和旧将艾马尔,刚刚得知要在欧冠淘汰赛面对国米的瓦伦并不保守,比利亚、华金和席尔瓦等主力悉数上阵。第41分钟,右边锋安古洛35米开外远射得手,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在旧东家面前,艾马尔在上半时尚略有亮点,但在下半时始终无法逾越瓦伦的铁桶阵。在付出5张黄牌的代价后,瓦伦西亚终于将1比0的比分守到终场。本场胜利,令瓦伦的积分上升到24分,已经重回参加下赛季欧战的前六。

  瓦伦的两连胜带来欧战的可能,毕尔巴鄂的两连胜则是球队在圣诞节前的救命稻草。面对主场战绩突出的拉科鲁尼亚,马丁内斯在开场8分钟就首开记录。比赛最后5分钟风云突变,先是拉科后卫胡安马吃到红牌下场,随后马丁内斯又在完场前梅开二度,锁定2比0的比分。凭借最近的两连胜,毕尔巴鄂已经与降级区拉开4分的差距。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