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球队多哈“殴打事件”余波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父扬言要告领导领导希望小事化了

  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我不知道小球中心是什么态度,总之这件事不可能私了。”尽管“骚扰、殴打事件”已过了许多天,但事件主角周萌萌的父亲坚决不愿意私了,他表示,过几天就会把事情交给律师处理;同时还表示,此前报道的要告总局纯属误传,他只是针对两位小球中心的领导而已。

  周萌萌从多哈回京的第二天便回到上海家中。为躲避外界干扰,近几天周萌萌没有去球房练球,而是在家里休息。与事件刚发生时的强硬口气相比,记者致电周萌萌的父母时,两人的口气温和了许多,周母说:“孩子回家我也总算踏实了许多。”

  当初得知周萌萌被“殴打”后,周父执意要带女儿去

医院验伤,“事发到现在好几天了,她身上的淤青也几乎消了,所以我们也就没有带她上医院。”周父说,“她现在的精神状态好多了,还需要调整几天。”周父透露,一旦女儿完全恢复,他们将马上走法律程序解决此事,“他们(田鹏飞家人)这几天都在向我们赔礼道歉,其实不是我不想沟通,而是这件事情完全超出了道歉的范围,一想到萌萌身上的伤,我就觉得不可能跟他们私了”。

  周萌萌的父亲强调已经找好了律师,“最近几天我就会让律师正式处理这件事,反正对他们(律师)来说很简单,否则没办法把事情弄清楚”。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的领导崔志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亚运会本来是一个竞技场,谁也没想到出了这件事,我们希望两家人,尤其是两个孩子能一起处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同时,我们也不希望媒体炒作此事,关注台球的原因不在于此,也希望公众的舆论不要给当事人压力。”不过,周萌萌的父亲却表示:“我不知道(小球)中心是怎样的态度,支持也好不支持也好,我都不会顾虑,我只想让法律来说明问题。”

  曾有报道称周家要告总局,周父澄清:“我们并没有想要告总局和小球中心,只是针对小球中心两位领导张小宁和王立伟,他们篡改了事实,并没有站在受害者的角度去处理问题,今天这样说,第二天便换了说辞,孩子都受伤了,他们却还不肯坦白事实。”记者想了解另一方当事人的想法时,田鹏飞及其父亲的手机一直关机。

  

中国台球队多哈“殴打事件”余波延续

  上图:田鹏飞(左)与周萌萌“余波未了”

  (CFP供图)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