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走近中国阵营的美女堆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2:30 黑龙江日报

  孟巍

  和单项体育赛事相比,亚运会这样的综合赛事,美女帅哥的绝对人数那是海了去,若硬要从中选出几大美女,真是对上千名被遗漏的其他美女不小的侮辱。现在我们就“不看成绩,就看模样”选出十大美女。

  台球:潘晓婷泪眼动人

  小鸟和灯光让潘晓婷的金牌梦化为泡影,小美女泪眼婆娑,哭泣的脸庞让人爱怜。女人之美,流泪时可获加分印象,由此可以当选台球圈的第一美女,整容不整容,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不是问题。另外推荐九球冠军关雪儿,也是一张玲珑脸蛋,只是眉毛画得有些过,看起来有些狠。

  沙滩排球:薛晨不逊超模

  沙滩排球和跳水一样,让我们看到了拥有模特身材的姑娘们的完美体态。沙排从预赛头轮开始男性观众就不少,这里最上镜的无疑就是薛晨,1米88的她身材太完美,全身亦无一处赘肉,现在才17岁,再打几年退役,当模特立刻能速成到一线。

  游泳:季丽萍风姿初露

  亚运会上高畅露面不多,但还是那么甜美可爱,而上海的季丽萍更是别有味道,16岁少女已露成熟体态,显出上海女子的独特风姿,是沪上小美女。

  

花样游泳双人项目中,双胞胎蒋文文、蒋婷婷夺冠。蒋家TWINS组合的崛起,成为中国花样游泳队回头率最高的美女。射击:五大美女水般柔和

  杜丽、陈丽、赵颖慧、曹英、武柳希,套用一句用烂掉的成语,那都是“惊世骇俗”的大美女,非得选出一人?实在难以取舍,干脆一起提了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