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双包揽前两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1: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国男双包揽前两名(图)

  陈(左)/马琳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卢炳辉摄本报讯2006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正在香港举行。昨天,中国奥运冠军组合马琳/陈携手小将马龙/郝帅进入决赛,提前包揽了男双金、银牌。

  男双半决赛昨天首先在中国选手马琳/陈和中国香港选手张钰/梁恩柱之间展开。第一局马琳/陈轻松拿下。第二局双方比分交错上升,9∶9平时马琳/陈把握住了机会,连拿2分夺下这局,并一鼓作气以11∶7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张钰/梁恩柱自知局面不利因此放手一搏,以11∶9从马/陈手中夺回一局。

  第五局双方又陷入僵持局面,从9∶9一直酣战至14∶14,最终中国香港选手16∶14结束了这局拉锯战。马琳/陈在第六局丝毫不敢放松,9∶9时终于在和对方的僵持中打破局面,连拿2分,从而4∶2淘汰了劲敌,率先进入男双决赛。

  另一对

中国队选手马龙/郝帅遭遇了多哈亚运会男双冠军中国香港的高礼泽/李静。后者先声夺人,上来就以11∶6和11∶8拿下两局。马龙/郝帅第三局以11∶4扳回;第四局也始终保持2、3分的领先优势,并将这一优势保持至11∶8,双方战成2∶2平。郝帅/马龙越战越勇,11∶8、11∶7再下两城,成功地与马琳/陈相遇决赛。(王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