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连放三枪,红军山谷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0: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上,最近状态回升的红军利物浦再奏凯哥,他们在英超联赛第18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客场3球完胜查尔顿,昂首走出山谷球场。阿隆索点球先拔头筹,贝拉米和杰拉德各入一球。取得三连胜的利物浦也暂时回到积分榜第三位。

  利物浦本赛季客场成绩很差,不过最近有所改观,特别是在上一个客场战胜维冈之后,士气得到提升。赛前,他们被枪手挤出了三甲。本场比赛,利物浦的开局非常不错,第
3分钟就取得了领先。当时卢克·扬解围失误,马克·冈萨雷斯左路传中,特劳雷飞腿解围踢在彭南特脸上,主裁判韦伯判罚点球,阿隆索点球一蹴而就。领先后的利物浦险些在第7分钟扩大比分,芬南长传,贝拉米反越位成功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小禁区右侧推射空门被卢克·扬飞铲解围。

  主队查尔顿自然不甘落后,他们随后发起了反攻,并取得不错机会。哈塞尔巴因克在第12分钟的任意球稍微偏出远角。第22分钟,霍兰德长传右路,里德突入禁区右侧的左脚小角度射门被雷纳扑出,无人防守的赫雷达森小禁区左侧边缘面对空门却将皮球射偏,查尔顿错过扳平良机。

  下半场,自感一球领先还不保险的

利物浦继续压着对手进攻。第51分钟,阿隆索传球,杰拉德中路抽射被梅瑞没收。8分钟后,贝拉米回传,库伊特禁区中路边缘低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利物浦终于在第82分钟将优势再次转化为进球:芬南右路斜传,贝拉米直插小禁区右上角右脚凌空抽射远角得手,这是威尔士人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第84分钟,克劳奇换下彭南特。利物浦第88分钟锁定胜局,克劳奇头球摆渡,杰拉德禁区左侧抽射右上角破门。

  利物浦取得联赛三连胜,而查尔顿遭遇两连败。冠军联赛16强对阵15日刚刚敲定,利物浦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巴塞罗那,相信看了本场比赛之后,里杰卡尔德的心里也在打鼓:现在的利物浦不好对付。杨昊云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