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能07工程破土难动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0:50 新浪体育

  联赛结束后,中能就将寻找基地当作工作的重中之重,四处寻找合适的训练场地,并给有关主管部门打了报告,请求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中能集团总裁助理于涛介绍,主管部门对此非常重视,也提供了一些基地作为备选,他们也在李沧、城阳等地考察了不少场地。不过由于一些场地已经荒废太久,场地条件不符合训练的要求,必须经过大修才能使用,因此时至今日,中能依然没有找到合适的训练场
地。在这种情况下,中能已经基本放弃了买训练场地的想法,而是打算寻找合适的体育用地,走“招拍挂”的程序,买来之后自己建一个基地,但这一计划的实施难度很大,而且短时间内无法满足球队的训练要求。

  虽然天气已经非常寒冷,但中能主要还是在原来的基地训练,基地的场地条件比较差,好在球队这一阶段一直以体能训练为主,偶尔与青岛几个高校的校队打一打比赛,有时候也到一些高校进行训练。至于住宿,于涛表示,中能会跟颐中方面进行协商,争取交一些费用,留在目前的宿舍。

  作为中能主教练,殷铁生的合同将在本月31日到期,此前他已明确表达了留意,中能也有留他的意向,但看上去应该是一拍即合的事,到现在依然没有落实的迹象。

  关于中能下赛季的主帅人选,尽管此前有过不少传言,如左文清、沈祥福等,但中能对此都予以否认,于涛表示,中能一直把殷铁生当作下赛季主帅的第一人选,对殷铁生的能力深信不疑,如不出意外,下赛季的主帅就是殷铁生,不过由于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事务繁忙,因此一些细节问题还没有落实,估计下周就能有个眉目。

  而殷铁生此前也表示,“只要能落实训练场地,就会留下来”。但目前双方之所以还没有签约,是因为下赛季投入以及引援等各方面情况都还没有落实,殷铁生认为,这些情况不落实,就无法签下赛季的指标,因此不能贸然签约。按照殷铁生的想法,他要和队员签下赛季合同的时候一起签约,而按照往年的惯例,队员的签约要在海埂冬训后进行,这意味着殷铁生的签约在短时间内无法完成。

  在确定了首批挂牌名单之后,中能在引进内援方面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中能有望引进

鲁能几名日前参加国奥海选的年轻队员,殷铁生现在已到济南与鲁能进行了洽谈,同时还要跟球员本人见面,由于这几名队员已经上榜,殷铁生带十运队时也跟他们比较熟悉,因此应该会在近期落实下来。

  不过,年轻队员的引进只能作为一个补充,上赛季中能引进以年轻队员为主,已经是个教训。按照教练组此前提交的计划,目前队中年轻队员已经很多,关键是要引进能在队中起到带头作用的有经验队员,位置将集中在中后场,这才是能给球队阵容带来冲击的力量。但目前看来,引进这类球员的难度比较大,其他俱乐部的竞争也比较激烈,现在除了邱忠辉外,中能还没有明确的引进目标。至于外援,中能已跟一些经纪人取得了联系,要求提供资料,但目前同样没有明确的目标,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中能原则上引进三名外援,三条线各一名队员,以担当球队的核心。从目前情况看,中能将在到海埂冬训后,才会有引援的实质性动作。本报记者崔恒亮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