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体坛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0:4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NBA昨天,火箭在客场苦战两个加时,以101∶112不敌湖人,遭遇三连败。麦蒂因伤继续缺阵,姚明得到8个盖帽创下职业生涯新高,他还拿下了35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

  董方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3∶0击败比乙领头羊丹德队。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上半场第14分钟和下半场第68分钟破门得分,也许这将成为董方卓的比乙告别战。

  意甲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16轮开始首场角逐,AC米兰客场2∶2平佛罗伦萨。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乌迪内斯尽管上半时罚下一人,但仍在主场3∶1击败卡利亚里。

  英超昨晚,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最终阿森纳主场2∶2战平朴茨茅斯,帕马洛特和马修·泰勒的进球让阿森纳2球落后,但沃尔科特随后两度助攻,阿德巴约和吉尔伯托·席尔瓦的进球最终让阿森纳继续在主场保持不败。在另一场比赛中

利物浦客场3∶0完胜查尔顿。

  花滑16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中,中国组合申雪/赵宏博摘走双人滑比赛金牌,张丹/张昊获得这一项目的铜牌。

  乒球2006年度职业

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双打1/4决赛昨日打响。中国组合马琳/陈玘、郝帅/马龙、王楠/张怡宁和郭跃/李晓霞都顺利地进入了四强。而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张瑞惨遭淘汰。

  昨天最大冷门是中国香港选手李静/高礼泽4∶2淘汰德国的波尔/苏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