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国埃米尔会见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刘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9:5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多哈12月16日电中国体育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张海峰16日说,卡塔尔国埃米尔(国家元首)谢赫哈马德·本·哈立法·阿勒萨尼与多哈亚运会组委会主席塔米姆·本·哈马德·阿勒萨尼,会见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刘鹏。

  张海峰说,在15日亚运会闭幕的当天,中国男篮与卡塔尔男篮进行决赛,中国队获得冠军。到现场观战的刘鹏在比赛休息时应卡塔尔国埃米尔的邀请,双方举行了会见。

  卡塔尔国埃米尔首先祝贺中国队获得男篮冠军,还对中国代表团在第十五届亚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祝贺。他还对卡中两国的关系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鹏对埃米尔表示感谢,并对卡塔尔政府和人民对举办亚运会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刘鹏说,中国代表团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好的成绩,与多哈组委会提供的一流服务密不可分。他还对组委会的友好款待表示了感谢。

  中国驻卡塔尔大使李建英也参加了会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