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广东“小燕”无缘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日下午,中国网球大奖赛挑战赛在天河体育中心结束,取得参加冠军赛资格的男女单双打选手全部产生。被人看好的女单头号种子、广东选手陈燕翀昨日不敌孙胜男,无缘晋级冠军赛。

  共有男女16名非国家队选手参加挑战赛。取得男子单打前三名和女子单打前两名的选手将取得参加冠军赛的资格,双打前五名进入冠军赛。经过三个比赛日的角逐,卢昊(解放
军)、公茂鑫(江苏)和张晖(天津)三人闯进冠军赛男单比赛,届时他们三人将与王钰、孙鹏、于欣源、曾少眩和李喆一决高下。

  女单方面,被人看好的广东选手陈燕翀昨日不敌孙胜男,无缘晋级冠军赛。这样,参赛的广东选手无人实现突破闯进冠军赛。孙胜男(解放军)、张帅(天津)两人取得参加冠军赛女单的比赛资格。届时,孙胜男和张帅将与国家队的郑洁、晏紫、孙甜甜、李婷、李娜和彭帅六人争夺冠军赛金牌。

  双打前五名进入冠军赛的名单也已产生,男双选手分别为,公茂鑫/梁双强、王迎政/施吉、柏衍/陈卅、高鹏/高万、常雨/马嵘。女双方面,季春美/孙胜男、逯佳翔/韩馨蕴、谢颜泽/黄蕾、宋珊珊/赵依静、徐一璠/张帅晋级。

  今日是本次赛事的休息日,明日将进行冠军赛,比赛采取三盘两胜制。

  (金陵/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