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姚明35 VS 科比53 神勇姚明难敌无敌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两个球队的领袖率领各自队伍征战,姚明表现非常神勇,但是无敌科比的经典表演却让小巨人显得有些黯然失色。

  麦蒂不在场上,科比和姚明的对抗成为了决定胜负的关键。上半场比赛,科比和姚明不相上下,但接下来却是科比的表演时间。科比第三节砍下22分,比火箭全队本节的18分得分还要高。而湖人正是凭借科比本节发威,最终实现将比分反超并实现逆转。

  光从比分上简单对比科比和姚明两人的差距或许并没有太大的意义,由于两人位置不同,姚明不可能像科比一样频频选择突破或在三分外线得分,但你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是,同样是孤军奋战,科比最终却成功率领球队取得了胜利。湖人先输后赢和过程也说明科比在信心和领袖气质方面更胜一筹。

  科比风光无限地得到了53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十三次50+。科比突然爆发令人惊讶,但事实上也不奇怪。放眼全联盟,能够激起科比如此斗志的球员没有几个,姚明就是其中之一。一个细节证明这个问题,科比并不擅长三分球,本赛季84次出手仅命28次,33.3%命中率在全联盟并不抢眼。不过,本场科比三分球却是8投5中,而正是凭借他关键时刻的四个三分球及时将湖人从悬崖边拉了出来。

  

姚明35VS科比53神勇姚明难敌无敌科比

  姚明的神勇让科比变得无所不能,尽管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姚明却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他(姚明)真是一位太出色的球员了,像他这样高个子的球员,能从各个角度来投篮的太少见了。”科比特别称赞姚明的全面性,他说:“他的罚球也很好,防守相当出色,他今天还盖了我的投篮,他真的很可怕。”

  (金陵/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