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苦战两个加时赛后 火箭101∶112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火箭上半场结束领先对手湖人20分,但比赛出现最颇富戏剧性结果:双方在苦战两个加时赛后,能量不足的火箭最终以101∶112输掉了比赛。

  科比本场大出风头,拿下5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在NBA职业生涯中第十三次得分超过50分。而姚明也以8个盖帽创下职业生涯新高,他还拿下了35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在双方领军人物的较量中,姚明显然不是科比的对手。

  斯台普斯中心全场爆满,买票进场的球迷们物有所值,他们欣赏到了一场精彩的逆转好戏。尽管麦蒂继续缺阵,但是火箭队在姚明的率领下却让科比的球队难以招架,火箭队上半场结束竟然以53∶35,领先对手20分。上半场,湖人投球命中率为34%,这也是本赛季表现最差的半场比赛。

  有了好的开头,但

火箭队却像上场对阵勇士时那样“虎头蛇尾”。“能量,我们下半场的能量完全不够。”赛后姚明在更衣室的板凳上对队员大声地说道。范甘迪显然很认同姚明的表现,但却对替补队员很失望。“姚明表现不错了,但科比等人实在太出色了,而我们的其他队员却没有进一步的表现。

  科比在下半场完全接管了比赛,并率领湖人在终场前1分钟时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们竟然以86∶85将比分超出。最后30秒,姚明抓住机会篮下转身投中一球,双方打成89平,进入加时赛。在第一个加时赛里科比错失了决胜一投,但是第二个加时赛湖人用9∶0摧垮了完全毫无斗志的火箭。

  当终场哨声响起时,科比像孩子般张开双臂,他兴奋地在场内翱翔。这一刻,斯坦普斯中心的观众全体起立为他们的英雄鼓掌。科比本场拿下了53分,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击溃了火箭。

  (金陵/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