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足球快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8: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英超战报

  查尔顿0∶3 利物浦阿森纳2∶2朴茨茅斯纽卡斯尔2∶2 沃特福德雷丁1∶2布莱克本维冈0∶1 谢菲联

  ★德甲战报

  波鸿2∶0 门兴格拉德巴赫柏林赫塔1∶0 法兰克福

  纽伦堡3∶1 汉诺威96

  美因茨0∶4 拜仁慕尼黑比勒菲尔德0∶1 沙尔克04亚琛3∶3 汉堡

  科特布斯0∶0 斯图加特

  尤文两球员溺水身亡

  早报讯(记者闻亚)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尤文图斯主场与切塞纳的意乙比赛由于一场意外的悲剧而临时取消。稍后尤文图斯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宣布,比赛延期的原因,是因为该队两名青年队球员在俱乐部体育基地内的湖中溺水身亡。

  这场比赛原定在当地时间晚上9时进行,不过正当球员准备上场的时候突然被告知比赛改期。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的比分牌上打出字幕:“由于

尤文图斯队内发生一起严重的事故,今天比赛取消。”随后警方证实,在15日下午有两名尤文图斯青年队球员意外身故,一位是前锋阿莱西奥·费拉莫斯卡,另一位是门将里卡多·内里,两人均是17岁。根据描述,这两名球员是在球队的圣诞聚会上不幸溺死在Vinovo训练基地的湖中。当时有皮球掉入湖中,两人下水准备将球捞上来。

  切塞纳方面接受了比赛延期的决定,不过重新比赛的日期还未决定。

  卡纳瓦罗再获“最佳”

  早报讯(记者闻亚)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卡纳瓦罗被英国《世界足球》杂志评选为2006年度的世界最佳球员,埃托奥和亨利分居第二和第三位,而去年此项大奖的得主罗纳尔迪尼奥仅排名第四。

  此外,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则获誉2006年度世界最佳教练,最佳球队则被授予了西甲和欧冠联赛的双料冠军巴萨,最佳新人奖同样被巴萨球员摘取,梅西以35.8%的得票率击败了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和

曼联的C·罗纳尔多而最终捧得此项大奖。

  德“黑哨”监禁两年半

  早报讯昨天,德国莱比锡最高法院宣布,非法操纵比赛的德国“黑哨”霍伊泽尔被判入狱两年零5个月。

  2005年,德国足坛爆出了霍伊泽尔涉嫌收受贿赂案。霍伊泽尔在收受克罗地亚

赌球集团的贿赂以后,故意操纵比赛,制造赌博公司想要的比赛结果牟取暴利。经过调查,克罗地亚庄家操纵了2002年12月3日的德乙联赛卡尔斯鲁厄队和杜伊斯堡队的比赛以及德国杯赛帕德博恩与汉堡的比赛。通过操纵这两场比赛,霍伊泽尔得到了6.7万欧元的好处。

  去年11月,霍伊泽尔被判入狱两年零5个月,霍伊泽尔提出上诉,但是莱比锡最高法院维持原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