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火箭双加时惜败湖人 姚明准三双征服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8: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35分15个篮板8个盖帽,这就是姚明在与湖人队比赛中交出的成绩。但是这样的大号准三双表现,居然未能挽回火箭的颓势。在昨天上午的比赛中,火箭在半场领先21分的情况下,被科比率领的湖人队顽强地拖入加时,并在两个加时赛后以101:112负于对手。科比一人狂砍53分全场最高,并有10个篮板8次助攻险些三双。在遭遇本赛季开赛以来首个三连败后,火箭目前成绩是14胜9负,排名也下降到西部第6。

  麦蒂依然缺阵,火箭将进攻的担子压在姚明肩上。而姚明也不辱使命,他昨天共出场48分钟,交出35分15个篮板8个盖帽准三双成绩。“姚明的确是划时代的巨星,”科比赛后说,“这个世界上可没有多少大个子拥有很好投篮技术的,而他能够左右开弓,在罚球线上的表现也让人难以置信;在防守上,他盖了8个大火锅,他真是个大人物!”

  在领先21分的情况下被湖人翻盘,

火箭再度陷入“第四节综合症”。范甘迪在赛后表示,麦蒂缺阵是造成火箭进攻杂乱的根本原因,“你必须得了解每一名球员的优点,特雷西是一名挡拆高手。而当他缺席时我们的进攻手段就会变得有限。”范甘迪说道。“麦蒂不在时,我们相互之间创造投篮机会时就会遇到很大的问题,球队必须仰仗姚明,但我们也不能总是依靠姚明,因为内线强打的难度肯定会比通过倒传制造出机会大得多。我们需要一些球员来为姚明制造机会。但是很遗憾,从这几场比赛来看,这样的球员并没有出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