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3年磨剑终圆红魔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8: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三年磨剑,终有望杀进英超。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曼联主帅弗格森透露,在安特卫普队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已经获得了英国劳工证,这样他将得到代表曼联队征战英超的机会。据弗格森透露,整个2006年董方卓先后7次代

  表中国队出场,因此如今董方卓已经解决了劳工证的问题,他将于明年1月前往英格兰踢球。

  董方卓告别战万人空巷

  由于劳工证的限制,此前董方卓只能代表曼联队在一些英国以外的巡回赛中亮相,劳工证阻碍了他返回英国踢球的机会。不过经过了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队这三年的锻炼后,加之今年董方卓先后7次代表中国队出场,如今董方卓已经解决了劳工证的问题,可以顺利地永久转会曼联队。董方卓当年是以创造中国球员身价纪录的350万英镑的总转会费的价

  格从大连实德队加盟曼联队的。

  董方卓将在今天凌晨参加比利时乙级联赛安特卫普队对阵丹德队的比赛,这场比赛也将是董方卓的比乙告别战。安特卫普城届时将万人空巷,球迷将为他们心目中的明星董方卓送行。一位安特卫普队的老球迷说:“无论如何我们也要赢得明天的比赛,很高兴董能回到曼联,我们全家都会到场观看,为董加油。”俱乐部的官员表示,本场比赛的所有球票都已经售光。届时,博苏依体育场将座无虚席。

  弗格森:董将成为下一个小贝!

  对于董方卓的回归,曼联队主帅弗格森格外高兴,“董在这段时间做得非常出色,为安特卫普队射进了很多进球,他有一流的速度和力量,这名孩子将很有前途和天赋,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弗格森私下透露,董方卓将是他今后重点栽培的对象,而在此前的一系列曼联的巡回赛中,弗格森都会把董方卓带上,并且给足他上场时,“给他时间,他会像小贝一样,被全世界球迷所喜爱。”

  天空体育随后披露,在冬季与董方卓一同回到曼联的还有另外6名球员,这7名回归曼联的年轻球员将一同帮助弗格森建立一个全新的红魔王朝。英国媒体也纷纷对董方卓的回归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英国《球队谈》网站甚至打出了《曼联王国得到国王董》这样的标题。不过到现在为止,有关董方卓明年是留在曼联一线队,还是被租借到其他英国球队,还没有一个最终的官方说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