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要告小球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8: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萌萌从多哈回到上海时,我只跟小球中心的人在机场碰过一面。最近几天他们没有任何人跟我们家联系,我们也不想知道他们的态度。反正我们的态度很明确,已经找好了律师收集材料准备起诉田鹏飞和小球管理中心的相关责任人。”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昨天告诉记者。

  回到上海后,周萌萌的情绪一直很低落。周父告诉记者,从昨天开始,周萌萌的情绪好转了一些,但是还不能进行正常的台球训练。“我们不接受任何私下解决,这件事肯定不能私下解决!咱们法庭上见吧!”至于告小球中心什么罪状,告小球中心什么人,周瑞新说这要等和律师商量后再定夺。

  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这两天一直都躲着记者的采访,记者好不容易拨通他的电话,他表示:“我觉得这是小孩子的事情,你们不要再炒了。”而另一名当事人田鹏飞还是没有对周家要起诉的事情做出任何反应:“该说的我都说过了,现在我不想再说什么。”

  本报记者 杜娟发自北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