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铁血德甲 拜仁痛击美因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8: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即将在冠军杯淘汰赛中与皇马对决的拜仁尽显王者风范,客场以4:0痛击保级苦旅美因茨,积分继续紧逼不来梅。美因茨经此一败,士气大受打击,已成为目前德甲降级的最热门球队。

  美因茨近来面对强队连战皆平,本次主场作战却尽落下风,拜仁上下半时各进两球,以4:0奏凯。进球功臣分别是萨里哈米基奇、马凯、皮萨罗和施魏因斯泰格。

  昨天的欧陆联赛中,榜首强队对阵垫底球队的情况还不止一例,在英超,利物浦客场3:0完胜查尔顿,让后者在降级深渊里继续沉沦。德甲其他场次,沙尔克04客场1:0比勒菲尔德,亚琛3:3汉堡,科特布斯0:0斯图加特,纽伦堡3:1汉诺威,柏林赫塔1:0法兰克福,波鸿2:0门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