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范帅号召全队支援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8:17 扬子晚报

  很明显,两场败仗告诉火箭,麦蒂是不可替代的。

  虽然海德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一共得到了47分,但在范甘迪看来,在麦蒂缺席的日子里火箭的每一名球员必须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准才行。麦蒂是火箭场上的指挥官,而一旦缺少了麦蒂,火箭的进攻将会受到很大的限制。

  “你必须得了解每一名球员的优点,麦蒂是一名挡拆高手。而当他缺席时我们的进攻手段就会变得有限。”范甘迪说道。“麦蒂不在时我们相互之间创造投篮机会时就会遇到很大的问题,球队必须仰仗姚明,但我们也不能总是依靠姚明,因为内线强打的难度肯定会比通过倒传制造出机会大得多。我们需要一些球员来为姚明制造机会,而姚明本身也需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进攻篮板。”

  范甘迪说得不错,在昨天的比赛中姚明的不少得分都是来源于内线接球后的转身跳投,少有接到队友妙传后的轻松上篮。而且昨天

火箭全队一共出现了24次失误,比与勇士的比赛中还多了四个。

  因此火箭目前的当务之急便是要填补麦蒂缺阵后对球队所造成的真空。在范甘迪看来,火箭在传球方面必须要进一步加强。

  麦蒂的情况倒是越来越好,虽然他能否出战下周一凌晨火箭与快船的比赛仍是疑问,但据球队训练师凯斯·琼斯透露,麦蒂的情况正日益好转。“他每天都在恢复,今天的情况自然也比昨天更好。”

  当然随后他还要去拜访一下沃特金斯医生(今年三月麦蒂背伤的主治医生之一)。他的情况肯定会进一步好转,我们也将在早晨观察一下他的状况并了解他的感觉,当然现在我还不能确保他能在下周一与快船的比赛中上场。” 黄启元来源:扬子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