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大腕唱戏小个子拆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6:20 深圳特区报

  好莱坞就是好莱坞,别的地方没法比。戴着墨镜、叼着牙签的尼克尔森站在“禅师”的身边,俨然一副老大的模样。然而一到斯台普斯,再牛的影星也只能做看客。

  好莱坞就是好莱坞,永远不会缺故事。领先、追平、最后被反超、两个加时、八个精彩绝伦的大帽,戏剧性的起承转合,颠覆性的大喜大悲,最后大伙终于明白,主角除了那两个大腕,还有三个小个子。

  好莱坞就是好莱坞,名气就意味着生产力。看看姚明和科比的表现,翻云覆雨,只手擎天,全然的领袖气质、大腕风范,只能让人觉得中国的那些大片导演净玩虚的。

  好莱坞就是好莱坞,让对手先是充满了希望,然后陷入绝望,把悬念抻到最后,然后将大团圆留给自己。

  两位老大,一喜一悲,科比在飞翔,姚明在怒吼。“有多艰苦?我感觉已经呼吸不到空气。”忍无可忍,就无须再忍,一个2米26的大个子,狂跑了49分钟却徒劳无功之后,姚明终于把怒火宣泄给了裁判。布朗和拜纳姆用美式橄榄球的方式“砍姚”,姚明最终却只获得了6次罚球机会。

  

麦迪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麦迪却是万万不能的。在姚明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身边的三个小个子稀里糊涂地就拆了
火箭
的台。一场球很漫长,但最关键的就那么几步。阿尔斯通是玩街球的,海德毕竟还太嫩,两个人恰恰就在关键的几步里掉了链子。每个人都会摔跟头,但怕就怕总倒在同一个地方。攥着一大把的领先比分却像个败家子一样挥霍,范甘迪的昏招儿不是一次两次了。

  两大巨星和三个小个子,一同主演了一部好莱坞大片。让人荡气回肠之后,又觉着有点窝窝囊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