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两金 中国皮划艇成都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3: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中国皮划艇队36名亚运参赛选手昨晚8点抵达成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在新津水校训练。对他们来说,成都是他们多哈亚运结束后奔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起点。

  中国皮划艇队在亚运会上夺得6金2银1铜。昨晚8∶40,队员们终于出现在大家的视
野里。第一个出来的是男子双人1000米皮艇冠军获得者、四川队队员林淼。新津水校校长谢国辉马上给他送上一个拥抱和一捧玫瑰花。接着走出来的是杨文军。在男子500米划艇比赛中夺得金牌,1000米比赛中,他在夺银无望的情况下提前放弃。当记者问到这一敏感的问题时,杨文军并不愿意说太多:“那件事对我的影响不小,但我不会沉浸在里面,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北京奥运会,2008年我要争取拿一枚金牌。”

  随后,中国皮划艇队副领队陈继向记者透露了中国皮划艇队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目标——争取夺得两金。

  中国皮划艇队准备再聘一名外教

  皮划期待两翼齐飞

  多哈亚运会上,

中国队夺得了6金,这也让皮划艇队初尝了聘请外籍教练的甜头。昨天中国皮划艇队副领队陈继向记者介绍,皮划艇队准备再请一名外籍优秀教练分管划艇,力争2008年在划艇项目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陈继表示:“约瑟夫在皮艇上有丰富的经验,但对划艇并不是很内行。所以我们想再聘请一位外籍教练来指导划艇队,力争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让划艇有长足的进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