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太阳跨过“13”大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3: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13”在西方是一个不祥的数字,但太阳昨天轻松跨过“13”大关,主场105比101战胜勇士队,取得13连胜,只差一步就可追平球队连胜纪录。太阳全队发挥出色,斯塔德迈尔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迪奥更是贡献了21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

  太阳堪称是目前联盟最火爆的球队,高达49%的命中率和111.1分的场均得分都在全联盟排名第一。太阳首节命中率超过50%,斯塔德迈尔拿下了12分,帮助太阳以34比17领先
勇士足足一倍。不甘落后的勇士在第二节打出30比7的冲击波,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2比59。

  第三节开始后,勇士更是在拜伦·戴维斯率领下一度反超比分,但太阳随后发起一波10比0的反击,领先3分进入第四节决战。在最后的拉锯战中,纳什、巴博萨命中三分,最终太阳105比101实现13连胜。纳什贡献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里昂也有14分、10个篮板的两双表现。

  虽然拿下13连胜,不过纳什并不满意,“我们打得并不好,投篮没能像以前那样有很好的手感。我们得让下场比赛重新回到我们的掌控中。”(毛烜磊)

记者:毛烜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