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尤文两青年球员溺水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2:14 重庆商报

  尤文图斯可谓流年不利,先是在“电话门”审判中被判降级罚分,接着又是前领队佩索托神秘坠楼,现在,悲剧又发生在年轻球员的身上……

  希望之星竟葬身湖底

  意大利媒体透露,意外是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在尤文维诺沃训练基地发生的。青年队
两名17岁的球员里卡多·内里(Riccardo Neri)和阿莱西奥·费拉莫斯卡(Alessio Ferramosca)同时淹死在一个有栅栏、30米见方、深4—5米的人工小湖里。内里和费拉莫斯卡都是斑马军团的希望之星,场上位置分别为门将和中场。都灵当地警方在冰水中捞起两人尸体时还发现了一只足球,于是舆论普遍认为他们是尝试捞起掉在湖中的足球而不幸溺亡的。

  

意大利足坛集体默哀

  希望之星溺亡的消息对

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影响是巨大的,尤其在一场有关他们能否继续领跑意乙的比赛开始前。斑马军团向对手切辛纳和意大利足球联盟同时提出了延期比赛的要求。面对“老妇人”的悲剧,切辛纳同意延期比赛。

  昨天意大利足球联盟又向所有甲级、乙级球队下达了一份通知,要求所有球队在周末的比赛开始前为内里和费拉莫斯卡进行一分钟默哀。除此之外,每一名出场运动员都必须手缠黑纱。维诺沃基地目前气氛凝重,斑马军团都沉浸在悲伤之中。

  记者 王伟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