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利物浦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0:40 新京报

  本报讯 英超联赛第18轮,利物浦客场3比0战胜查尔顿,取得三连胜。贝尼特斯赛前说:“我要告诉曼联和切尔西,利物浦依旧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阿隆索、贝拉米、杰拉德分别进球,很好地配合了主帅的言论。

  开场2分钟,阿隆索主罚点球命中。客队上半场射门次数就达到了12次。

  下半场第37分钟,贝拉米反越位成功后在门前6码处劲射破门。第88分钟,克劳奇插入禁区头球回敲,无人看防的杰拉德上前一蹴而就。查尔顿继续留在了降级区,他们全场的射门次数只有7次。

  (郑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