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职业巡回赛总决赛被李晓霞逆转 王楠无缘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0:34 新京报

  据新华社香港电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国际乒联2006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女子单打比赛中,王楠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连丢4局,输给队友李晓霞,止步于八强。

  在女单另一场八强战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对阵世界杯新科冠军郭焱,先输一局的张怡宁以完善的攻防和稳定的发挥,以11比7、11比5和两个11比4连赢4局,闯入4强。

  另两场女子8强战,新加坡的李佳薇、西班牙的沈燕飞分别以4比1和4比0的总比分击败意大利的谭文玲和新加坡的王越古。张怡宁、李晓霞将分别与李佳薇、沈燕飞争夺决赛权。

  同日,

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之间展开的两场男子双打半决赛颇为激烈。马琳/陈玘对阵中国香港的张钰/梁柱恩。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马/陈组合较为顺利地以4比2取胜,闯进决赛。

  新组合马龙/郝帅对阵多哈亚运会冠军、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李静/高礼泽,在开局以6比11和8比11告负的情况下,马龙/郝帅加快进攻节奏,打出了气势,连胜4局,与队友会师决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