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有望超越大梦纪录 连续5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6:3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5日电(记者梁金雄)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在NBA常规赛正进行得风风火火时,第五十六届N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投票评选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根据14日最新公布的投票结果表明,休斯敦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姚明不仅在西部联盟中锋中得票数遥遥领先,而且在全联盟中得票数也暂列第一位。

  姚明此前已4次入选NBA全明星赛西部联盟的首发阵容,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他的得
票数超过所有其他球员,高居首位。本赛季,他的表现又有新突破。如果能顺利入选并在明年2月18日的全明星赛中首发出场,那么他将改写由奥拉朱旺保持的一项火箭队的历史纪录,即成为火箭队历史上参加全明星赛首发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前,奥拉朱旺曾4次在全明星赛中首发出场。

  26岁的姚明本赛季平均每场比赛得分26·1分、夺得篮板球9·6个,他的这一出色表现比本人前4个赛季的综合表现有明显提高。此前,他场均得分18·1分、篮板球为8·9个,而且他在助攻、“盖帽”、罚球命中率等项指标上也都有提高。

  2007年全明星赛的投票评选从今年11月13日开始,将于明年1月21日结束,全明星赛将于2月18日在拉斯韦加斯进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