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职业总决赛香江揭幕:中国选手首轮皆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6乒乓球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男、女单打比赛昨天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中国选手张怡宁、郭焱、王楠、马琳、陈玘等均顺利晋级。

  中国的马琳和奥地利的施拉格对峙,双方势均力敌,比赛波澜起伏。马琳最终技高一筹,以4比2战胜了对手顺利进入1/4决赛,今天与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争夺男单四强席位。后者以4比0轻松击败法国的埃洛瓦而晋级。

  女子组一姐张怡宁面对海外兵团选手荷兰的李佼似乎有点不适应,第一局以8比11失利,此后,她再没有给李佼太多的机会,最终以总比分4比1战胜对方进入八强。郭焱在与中国香港张瑞的对阵中,以4比1淘汰对手,今天将与张怡宁争夺四强入场券。

  在下半区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陈玘再次遭遇多哈亚运会男团决赛时的对手韩国的朱世赫,最终苦战7局才将对手擒下;而王楠则以4比2手淘汰美国的高军,他们均晋级单打1/4决赛。

  本次比赛得到广州

双鱼集团的大力支持。作为国内大型的体育用品生产商,双鱼集团积极参与国际、国内有关赛事。国际乒联指定中国名牌产品———双鱼乒乓器材为2003-2009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总决赛
使用器材,提供包括
乒乓球
台、乒乓球、记分台、场地档板等全套比赛器材。双鱼集团还是2006年多哈亚运会、2008年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比赛器材供应商。(小龙)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