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姚明砍下38分18个篮板火箭遭勇士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1:23 黑龙江日报

  小尾

  本报讯15日,火箭开始了连续五个客场之旅,他们在与勇士的比赛中107比109惜败,拜伦·戴维斯在最后1.2秒投中超远三分球帮助勇士锁定胜局。姚明砍下38分,抢下本赛季最高的18个篮板,但无奈火箭运气差了一些。

  姚明得分平了本赛季新高,18个篮板也是本赛季新高,但他们最后半分钟被对手打出6比0的比分。代替麦蒂首发的海德20投10中,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他还有9个篮板4次助攻,阿尔斯通得到19分6个篮板8次助攻。

  前两节,

火箭都以微弱劣势落后于勇士,但在第三节结束时,火箭以78比75反超。

  比赛还剩下29秒时,火箭还以107比103领先4分。但此后,邓利维投中两分还造成巴蒂尔犯规,勇士将比分追成106比107。此后,姚明投篮不中,勇士队戴维斯投中一个超远三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