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关键先生姓戴不姓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1: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虽然未能连续第四场拿下两双,拜伦·戴维斯的表现仍无可挑剔,全场34分8次助攻,他的光芒盖过了姚明,在他的带领下,球队以109∶107艰难拿下休斯敦火箭。

  在距离比赛结束剩33.5秒时,火箭还领先4分,不过随后,勇士的邓利维打3分成功,将双方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在终场前7.8秒,戴维斯命中3分。凭借这个三分球,金州勇士赢了火箭2分。“我当时什么都没想,拿到球之后就投了,然后球就进了。”戴维斯说。
这场比赛中姚明也有一球定胜负的机会,不过可惜的是他不是麦蒂,终场前1.2秒投三分不中,拿下的38分也没能带来一场胜利。

  在昨天结束的另外两场比赛中,魔术89∶99不敌山猫,

马刺103∶77大胜黄蜂。今天
火箭
将去客场挑战湖人,3天前,湖人刚刚在丰田球场打败火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