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梁静茹当老板“相信音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昨(15)日下午,马来西亚歌手梁静茹带着新专辑《亲亲》造访成都。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梁静茹永远一副温和的小女儿情态,不过,与滚石约满的她却悄悄与五月天以及品冠一起,成立了新的经纪公司“相信音乐”,自己当起老板。昨日,梁静茹透露,她在公司成立之后,还专门成立了音乐工作室“如鱼得水”,包装推广有才华的年轻人。

  梁静茹以前签约滚石唱片,从邀歌到后期,几乎不用自己操心。等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才发现很多事都要自己打理,感觉很辛苦。

  “但是看着喜欢音乐的年轻人经过训

  练,越来越会唱歌,也非常有成就感。”

  昨日来蓉,梁静茹就带来了自己包装的一支乐队,并将于今晚在川大体育馆举行的

演唱会上联手献歌。尝试转

  向幕后,梁静茹一度被疑要退出歌坛。

  昨日,梁静茹笑着否认传闻,“我怎么舍得不当歌手,我喜欢唱现场的感觉。

  即使要退休,也是七八年之后的事了。”

  昨日来蓉,梁静茹专门带来了自己的第8张新专辑《亲亲》。梁静茹三次入围金曲奖,每次都是空手而归,因此对这张专辑期待甚高,“我非常希望这次能入围并拿到金曲奖。我妈妈有一个专门放我奖杯的橱柜,她已经留了位置等着放奖杯了。”

  这张《亲亲》专辑,梁静茹的绯闻男友玛莎也担任了制作。说起玛莎,梁静茹十分坦然,“我和玛莎有一种

  革命的情感,当年我们都是李宗盛大哥发掘的新人,我和玛莎思想都很健康,不管外界怎么想,一样交朋友,做音乐。我蛮欣赏有才华的男生,他是其中之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