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姚明38分大两双难救主 火箭最后一秒遭勇士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在今天中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最终火箭以107-109两分之差惜败对手,遭遇两连败。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排出了前锋巴蒂尔和海耶斯,中锋姚明,后卫海德和阿尔斯通的首发阵容,麦迪依然没有登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勇士和火箭交替领先,首节结束火箭21-254落后主队四分。第二届延续了第一节的态势,姚明连续下分保证火箭不被对手拉
开比分差距。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仅以50-52落后2分。

  双方易地再战,

火箭率先发威打出一个13-0的攻击波,一举反超对手11分。不过本节后半段面对勇士的反攻,火箭陷入得分困境,第三姐结束时勇士把比分追至75-78。最后一节,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两队从80平之后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打到97平。

  比赛结束前的关键时刻,姚明跳投命中,火箭107-103超出对手4分。但勇士随后邓利维打3分得手,顽强将比分扳至106-107。比赛结束前1.2秒,戴维斯神奇命中超远3分,勇士109-107赢下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全场比赛

火箭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姚明砍下38分18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海德拿到了赛季最高的26分9篮板和4次助攻,阿尔斯通和巴蒂尔也分别拿下19分和12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