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男足最后对决闭幕式明晨揭面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今天,多哈亚运会将进行最后一天的角逐。男篮和男足的决赛将产生最后两枚金牌。而明晨多哈亚运会闭幕式的盛况,更值得我们翘首期盼。

  男篮决赛将在中国队与东道主卡塔尔队之间进行。作为中国军团多哈辉煌演出的“压轴大戏“,“尤家军”除了夺冠别无选择。面对历史上首次闯进亚运会决赛的卡塔尔队,中国队获胜应在情理之中。

  而在东道主更看重的男足决赛中,尽管半决赛爆冷击败韩国队,但以伊拉克队的整体实力,面对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卡塔尔队,继续演绎神话的可能性很小。

  从今天18时30分起,CCTV5将先后直播

男篮决赛、男足决赛,从16日凌晨1时起,还将直播闭幕式盛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