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累了,就想睡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10 中国体育报

  中国女曲在大雨中战胜日本队,成功卫冕。女曲姑娘们喜极而泣,眼泪和着雨水淋沥而下。世界杯失利的委屈终于在这一刻倾情释放。

  胜利的喜悦之后难掩脸上的疲惫。领奖之后,队员陆续往外走,老将陈朝霞被记者拦下。

  “准备以什么形式庆祝胜利?”

  “睡觉。”

  “这么没有创意?”

  “太累了,就想休息。因为从世界杯到亚运会,一直就没有放松过,就为能在亚运会上夺金。”

  “你们太辛苦了。”

  “但是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值得。”

  本报特派记者王静(多哈12月14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