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发问接班人问题——吴敏霞:这是挑拨我与郭晶晶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多哈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周欣)被媒体视为中国跳水女队未来领军人物的吴敏霞,在13日晚夺得亚运会女子3米板冠军后说,自己现在只想走好每一步,希望通过努力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奖牌。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外国记者向吴敏霞提问:“中国跳水队为何能长期统领世界?”吴敏霞答道:“我觉得中国跳水队并没有统领全世界,世界上还有许多跳水强国,比
如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实力都很强。”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3米板比赛中,吴敏霞输给郭晶晶获得亚军。近来,关于“吴敏霞能否成为郭晶晶接班人”的话题屡屡见诸媒体。12日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就有记者问吴敏霞:“你觉得自己能成为郭晶晶的接班人吗?”吴敏霞显然很反感这种说法:“这些都是媒体炒作的,我不希望媒体这样说,这样会挑拨我和郭晶晶之间的关系,我希望媒体多写跳水队这个整体。”

  13日晚又有记者提起这个问题并希望她具体解释一下。21岁的吴敏霞先是皱了下眉头,接着说:“

中国跳水队是一个整体,并不是个人的,希望媒体在报道时多从跳水队的整体出发。如果媒体在两人之间挑拨的话很不好。”

  在被问到2008年奥运会的目标时,吴敏霞说,离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不知道事情会怎样。“我希望能走好每一步,在2007年比好每一场比赛。如果能参加

北京奥运会,我的目标是争取奖牌,但这还要靠自己的努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