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止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1/4决赛,丁俊晖5:9不敌前世界冠军彼得·艾伯顿,止步八强,卫冕失利。

  刚刚结束亚运会连日激战的丁俊晖飞回约克后,立即投入到10天9场的英锦赛“魔鬼赛程”,几乎连喘气的机会都没有。好在前两轮对手实力相对较弱,丁俊晖均顺利过关。

  1/4决赛对阵老朋友艾伯顿,丁俊晖开局便以0:4、2:6落后,已经到了悬崖边。虽然此后丁俊晖一路紧咬,将比分追到5:6,但艾伯顿还是稳扎稳打地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赛后,艾伯顿给了丁俊晖很高的评价:“他度过了非常美妙的两周,亚运会独得3枚金牌,这样的飞行比赛一定非常疲惫。但今天的比赛我赢得也很侥幸,当丁俊晖击球时,袋口就像有两尺宽。”

  (徐 文)来源:扬子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