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男足大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00 解放日报

  多哈亚运会今天将闭幕,最后2枚金牌来自男足和男篮赛场,东道主卡塔尔和中国有望各摘一枚。

  中国队可以拿下的是男篮金牌。尽管缺少了姚明,但中国男篮的表现令主帅尤纳斯越来越满意。不过,卡塔尔球迷非常“疯狂”,在看台上敲鼓简直能把对手敲晕了。另外,裁判的哨子紧一点或松一点差别很大,对球员的心理影响也不小。

  卡塔尔可能将成为男足冠军。年度亚洲足球先生哈尔范领衔的卡塔尔队实力略占上风,这名18岁的球员被米卢认为“可以和皇马巨星桑切斯媲美”。对1982年获得过新德里亚运会男足冠军的伊拉克队来说,在目前的境况下能重返亚运大家庭,并且进入足球决赛,本身就是一种伟大的胜利。他们已经赢得全世界人民的尊重。

  闭幕式当然也值得关注,因为下届亚运会举办城市中国广州将在闭幕式上接过会旗,并奉献“广州10分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