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闭幕式•人物:易建联此次真当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刘勇)多哈亚运会开幕之前,中国男篮人气极旺的球员易建联一度被热炒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入场时的旗手。但最终,羽毛球选手鲍春来取代了易建联。如今,易建联再度成为闭幕式上中国代表团入场时头号旗手热门人选。

  易建联再度成为旗手热门人选主要原因在于:中国体育代表团中很多运动队已经结束了比赛,并已回国,一些知名运动员如刘翔、鲍春来等已随队返国;仍留在多哈比赛的运
动队寥寥可数。此外,男篮与男足是本次多哈亚运会最后一天决出的两枚金牌。中国男篮很有可能夺得中国代表团本次亚运会最后一枚金牌。

  更重要的是,2010年亚运会在广州举行,易建联是广东籍运动员。闭幕式上由易建联当旗手的呼声目前再度高涨。

  据悉,多哈当地时间12月13日,中国代表团内部召开了一次会议,对中国军团的亚运征程进行总结,但尚未正式确定闭幕式旗手人选。

  

闭幕式•人物:易建联此次真当旗手?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