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看,这些多金王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7:43 潇湘晨报

  

看,这些多金王们……

  

看,这些多金王们……

  本报讯多哈亚运会正在逼近尾声。大多数比赛均已结束,一批实力派的运动员们纷纷上演了“金牌帽子戏法”。

  庞佳颖当选奖牌王金牌数:4枚

  项目:女子200米自由泳、4×100米混合泳接力、4×100米自由泳接力、4×200米自由泳接力

  庞佳颖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了4金2银的成绩,也是本届亚运会上中国代表团获得奖牌最多的运动员。可考虑到庞佳颖有3块金牌来自接力赛,金牌王头衔恐怕难以服众。

  丁式大满贯出炉金牌数:3枚

  项目:男子斯诺克双人、个人、团体

  为了参加亚运会,丁俊晖甚至放弃了英国联盟杯四强的比赛。在亚运会上,他的表现果然出众。个人的斯诺克“大满贯”就是对他个人能力最好的肯定。

  多哈见证程菲时代金牌数:3枚

  项目:女子体操自由操、团体、跳马

看,这些多金王们……

  

看,这些多金王们……

  体操小将程菲的崛起速度媲美火箭。在本届亚运会上,她又以无可挑剔的表现拿下了3枚金牌。 多哈亚运会是幸运的,因为她见证了女子体操“程菲时代”的到来。

  郭跃淬炼成金金牌数:3枚

  项目:女子乒乓球双打、单打、团体

  郭跃又回来了。在被视为她“最后一次机会”的亚运赛场上,郭跃成为了国乒此次收获最丰的人,连一向挑剔的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对她都赞不绝口。 记者曹凌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