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7:43 潇湘晨报

  是情侣,也是欢喜冤家

  本报讯12月的多哈注定是中国体坛的收获日,而在亚运会赛场,中国军团的一对对情侣们也吸引了人们关注的目光。可以说,正是这些情侣们为有点残酷的竞争增添了更多的温情。

  杨威杨云:多哈温馨一幕

  新的世界体操王子杨威在多哈星光璀璨,而在他获得金牌后,以记者身份站在看台上的女友杨云,为他送上一个激情四溢的拥抱,这也成为了多哈亚运会上最温馨的一幕。据可靠消息说,人家都已经领了结婚证,建好了爱巢,现在就差办仪式了。

  霍启刚郭晶晶:寻爱到多哈

  12月11日的哈马德水上运动中心,焦点并不是健儿们精彩的比赛,而是在贵宾台上的霍启刚。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霍启刚又是拍照又是鼓掌加油。看来事实是板上钉钉了:霍郭已经走上热恋的阶段。

  林丹谢杏芳:赛场上双双失意

  林丹和谢杏芳的恋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然而,这次的多哈之行在他们的回忆中没有太多的甜蜜。谢杏芳在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失手。林丹则在团体赛中输给了韩国小将,在男单决赛中又输给了陶菲克。比赛结束后,两个人默默无言。

  周萌萌田鹏飞:从恋人到仇人

  随着“

性骚扰”、“殴打”等一系列爆料,中国
台球
运动员周萌萌、田鹏飞成了亚运会中受人关注的一对情侣。17岁的周萌萌和19岁的田鹏飞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在还没人能说清楚。记者曹凌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